迟到很久的许昌repo 灞陵桥 曹丞相府

从博物馆出来我们是打算去看看有没有铜钱卖弄几个回去当纪念

结果……被带到了灞陵桥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大许都修建得最好的一个三国相关的遗址是他季汉的啊!!!!!!!!!!

为什么!!!!!!!!!!!!!!!!!!!!!!!

不公平好么!!!!!!!!!!!!!!!!!!!!!!!!!

一走进去就是这么个雕像……

关羽!!!我家主公待你不薄啊!!!!!!!!!!!!

你为何要弃我家主公而去?!!!!!!!!【尔康手

这个是传说中的青梅煮酒论英雄~

主公……

主公乃落枕了咩为啥脖子这么奇怪(⊙_⊙)?

接着往里面走是小仓鼠称大象~~

默默吐个槽啊

这个大象哪里大了(⊙ˍ⊙)

说实话灞陵桥还是挺美的

抛开某个故事的话

河对岸

对这个雕像的话……

我只想说关羽你骑的其实是游乐场里面的旋转木马吧= =

这一张灞陵桥也被我拿来印明信片了~

过了桥以后是个关帝庙……

隔着大老远我们三个都把“神勇”两个字看成了“男神”

#何弃疗#

然后……

关帝庙……

我保持沉默……

#今夜,我们无话可说#

从灞陵桥出来我们赶去了丞相府,一进去就看到主公霸气侧漏!!!



痴汉脸仰望主公

各角度照片来一发


#自带高光的男人#

 


 

进到丞相府里的时候离关门还只剩一刻钟了

门票十五块钱我们这是一块钱一分钟的节奏啊>_<

不过其实里面的工作人员还是很好心地让我们在里面多呆了一下啦~

虽然比较赶但差不多都还是逛完了

一进去就看到了男神陈琳~~ @解子颐 

议事厅

这个是里面的塑像

穿白色衣服离主公最近的那位就是郭嘉

讲解员在介绍的时候估计是怕我们不知道,介绍的时候前面说了好长一堆……

等到“郭嘉郭奉孝”几个字一说出来我们仨那叫一个激动啊……

尖叫声能把塑像都吓活了o(╯□╰)o

然后讲解员就一脸∑( ° △ °)︴ 默默退到一边了


咳咳这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应该很好认吧?

没错~这位就是明明生前纵火不多死后墓也被水淹了的元让……

从议事厅穿过去是赋诗楼

院子里面的都是三国相关的京剧脸谱

左手边那一列是我大曹魏的

右手边的那一列是江东和季汉的

这一张也是被我拿去印明信片了~

走进赋诗楼里面是三曹的塑像

可惜我们进去的时候太晚,里面的灯全部都关掉了

漆黑一片……我这开了闪光灯才照出来三个人影

而且我还没分出来谁是谁……

这个是楼梯~~

二楼有建安七子的介绍

看到男神当然要冲上去照一张 @解子颐 

三楼是介绍的三国时期的美女们,不过是演义向的……

而且我对美女没啥兴趣= =+

从赋诗楼出来以后天基本上已经黑了,我就逮着院子里的脸谱照了几张

这个是我们美周郎嘿嘿\(^o^)/~

这个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元让吧?

这个是丞相府的厢房

其实说真的我觉得……

这个丞相府修得太坑爹了啊连个卧室都没有主公你难道是睡办公室的么?!!!!!!!!

主公你和人妻人夫们滚床单的时候难道是在议事厅的么?!!!!!!!!!!!

好吧我就是单纯吐个槽而已,办公室play的话小伙伴们要是想看自己写╮(╯_╰)╭

从厢房那边绕回议事厅

正好这个时候月亮升起来了,我相机那个时候都没什么电了,抓紧时间照的最后几张

这一张纯粹是为了显示下我相机的闪光灯是有多BH的

从丞相府出来以后我们就在相府对面吃了肉夹馍还有烤面筋

话说这边的烤面筋外面居然还是拿了个面皮包起来的orz

当天晚上的时候桃夭就会徐州了,走之前我们怂恿她在火车站门口对着许昌大吼:“许昌再见~~主公我会想你的~~”

然后我和猫就假装不认识她23333333333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乌鸦仔 | Powered by LOFTER

傲骨无意天下,迎风离尘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