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鲁肃墓repo

嘛某因为被渣男甩了所以去武汉散心,顺便就跟二寒一起去了趟龟山

这几天天气比较冷,时不时地飘点雪花,再加上二寒这个失格的武汉人好几次带错路……

反正到龟山公园的时候我已经快累趴+冻瘫了

还没到鲁肃墓首先看到的就是主公策马扬鞭(✿◡‿◡)


沿着主公策马的方向是一个很大的鼎

绕过那个鼎往下走的时候我脚下一滑差点直接摔下去……

结果就是鲁肃的墓出现在我面前了……

嗯戳大图的话还可以看见我摆的碧根果和话梅片……

本来上山之前就说去买瓶酒的结果寒儿这个逗比死活不干orz

祭拜过后发了条围脖,然后子明说让我帮她跟都督问声好……

所以我就又折回去了一次_(:з」∠)_


从鲁肃墓出来走没多远看到了刘关张的桃园结义……

话说你们拜的那个方向正好是子敬的墓啊2333你们的荆州还了吗

越过季汉三人组终于看到我大江东的策主公……和大帝了_(:з」∠)_

然后……下面的简介

其实还有汉白玉的周郎雕像的

可是隔的好远啊我们找半天都找不到orz

因为阿姐住新洲过去要好远所以匆匆忙忙的就走了┭┮﹏┭┮

都督求介绍你同事陆逊他孙子陆机QAQ【泥垢!!

评论(2)
热度(3)
©乌鸦仔 | Powered by LOFTER

傲骨无意天下,迎风离尘踏月